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张映平到蕉岭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加强统筹协调 加快项目建设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6 17:44:47
【字体: 打印页面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映平到蕉岭县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狠抓责任落实,加强统筹协调,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张映平先后来到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起步区、服务中心规划展厅、耀顺丰冻干食品拟用地现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和项目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映平对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项目建设是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市县两级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与拟入园企业的沟通联系,主动跟踪对接,积极做好服务,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要扎实做好土地回收、场地平整和“三通一平”等基础工作,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政策、资金等困难问题,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