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8次主任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7 12:02:49
【字体: 打印页面



9月16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黎健平,副主任李远青、曾小华、张映平、蓝伟东,秘书长黄立强参加会议。

本次主任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9月27日上午召开,会期半天。建议议程:审议《梅州市红色资源保护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及其审议结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梅州市2019年市级决算草案报告和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广东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七届人大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审议《梅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会关于开展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决定(草案)》;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本次主任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了《梅州市红色资源保护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及其审议结果报告;研究了关于《梅州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工作计划》部分调整的方案(草案);研究调整了《梅州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研究了《梅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会关于开展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七届人大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听取了关于检查《广东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及关于视察我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情况的报告;传达了广东省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片区座谈会会议精神。

本次主任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关于2019年市级决算草案的初审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农业工委关于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