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湖北荆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梅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交流发展经验 共推乡村振兴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2 11:45:50
【字体: 打印页面

11月10日,湖北省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率考察组来梅考察乡村振兴工作,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德凤会见考察组一行。

考察组首先前往梅县区雁洋镇阴那村,察看村容村貌和阴那山茶场,现场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和茶叶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考察组来到松口镇大黄村,进工厂、入展区、看柚果,实地了解梅县区金柚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和梅州柚种植、销售和深加工业态,并就促进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方面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交流。


伍德凤对荆州市人大调研组来梅调研考察、交流经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她希望,两地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共享发展经验,共促两地经济繁荣、社会和谐。


通过实地考察,荆州市人大考察组表示深受启发,认为梅州在推进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生态文明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方面成效显著,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积累很多好做法、好经验,非常值得学习。他们将把梅州的成功经验带回去,为推动荆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借鉴,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取长补短、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林德培  研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