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协调论证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7 17:31:13
【字体: 打印页面



为编制好明年地方立法工作计划,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11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立法工作计划协调论证会,就2021年立法计划项目进行立项论证。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廖海文主持会议并作有关情况说明,部分市人大代表、立法咨询专家,市直有关单位和市地方立法研究基地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廖海文对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征求意见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立法建议项目的必要性、紧迫性、可行性等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充分交流讨论。会议认为科学合理制定2021年度立法计划,是保证立法工作规范、高效、有序进行的重要环节,会议形成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初步方案,拟提请市人大法制委员会研究讨论后按程序报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