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甘肃兰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梅考察
加强交流 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4 11:17:27
【字体: 打印页面

12月10日至11日,甘肃省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丽红率考察组来梅考察,就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开展、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服务引资引智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伟东陪同考察。


在梅期间,考察组先后前往梅县区南口镇侨乡村、叶剑英纪念园、中国·梅州“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中国客家博物馆等地,认真了解梅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治理情况、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我市在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加强联络联谊、服务引资引智、维护侨胞权益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就今后如何深入开展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等工作、提升人大履职实效进行了认真探讨。


考察组高度评价梅州在城市治理、乡村振兴和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服务引资引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梅州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不少经验做法值得兰州学习借鉴。考察组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梅州的工作联系和交流,互通信息,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进两地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吴丽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