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蓝伟东到兴宁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强化三个意识 推动项目建设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08 09:30:10
【字体: 打印页面



1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伟东到兴宁市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蓝伟东实地察看了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叶塘安置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叶塘安置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和熙和湾•客天下花灯文化特色小镇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

蓝伟东指出,叶塘安置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和花灯文化特色小镇项目2020年度投资任务能够百分百完成,是各责任单位上下齐心,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高效意识的结果,成绩值得肯定,经验值得总结和发扬。她强调,做好安置工作意义重大,关系工业园区建设,关系经济发展。百姓支持工业园区建设,政府就要把百姓安置好。各责任单位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继续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高效意识,开通绿色通道,做好政府服务,提高工作效率,推动项目建设。要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监督,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进度,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兑现对百姓的承诺,让百姓满意。(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