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张爱军到市人大征求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凝聚各方智慧推动梅州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08 09:31:56
【字体: 打印页面



1月7日下午,市长张爱军率队来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就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征求市人大常委会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各方智慧,推动梅州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远青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小华、张映平、蓝伟东、伍德凤,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立强等参加座谈。

会上,大家围绕《报告》畅谈感受体会,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详实、重点突出、特点鲜明、符合实际,既全面回顾了“十三五”和2020年的工作亮点,又展望了“十四五”和2021年的工作,是一个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报告。同时,与会人员对《报告》提出了有针对性、实操性的意见建议。

张爱军边听边记,不时与参会人员交流。他代表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进步,都离不开市人大常委会和广大人大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他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希望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继续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紧扣事关全市发展的大事要事,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策,更好地促进政府工作,为加快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张爱军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努力使《报告》成为一份实事求是、群策群力、指导性强的高质量报告,有力地推动全市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