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人大代表视察梅州公安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9 17:25:16
【字体: 打印页面



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梅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到梅州市公安局视察公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小华、张映平、蓝伟东、伍德凤等参加视察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宁惠军陪同视察。

人大代表们首先来到市公安局二楼大堂,观看2020年梅州市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成果展、梅州公安工作视频汇报片。一帧帧画面、一件件实物, 展示了我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以及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制假、涉枪涉爆和网络跨境赌博等工作的成效,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一边听警员现场解说,一边就相关话题与警员交流。人大代表们还来到梅州市反诈骗中心和市公安局出入境智慧办证大厅,详细了解反诈宣传、案件办理、警务装备建设和便民服务工作情况。

对梅州公安机关在深化平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人大代表们给予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表示,希望各级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研思考,发挥代表职务优势,体现代表担当作为,把公安工作的诉求体现到议案建议里,为推动梅州平安之乡建设贡献智慧、凝聚力量。希望全市公安机关认真做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的办理,加强相互沟通交流;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加强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的紧密关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