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甘肃兰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梅考察
加强交流合作 共推地方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9 14:56:05
【字体: 打印页面

4月15日至16日,甘肃省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兆祯率考察组来梅考察交流。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远青、秘书长黄立强等会见或陪同考察。


在梅州期间,兰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先后前往中国客家博物馆、叶剑英纪念园、“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等地,通过实地考察、现场交流、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梅州市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利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实地感受梅州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客家文化魅力。考察组还与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就如何做好人大财政经济监督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对梅州市积极传承利用红色文化、创新发展客家文化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梅州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深化两地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创新发展,共同推动两地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