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蓝伟东出席“学党史、办实事、践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西郊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之“四大行动”系列活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5 08:59:22
【字体: 打印页面

4月23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公路事务中心、西郊街道党工委、西郊街道办事处主办,西郊街道黄泥墩、更楼下社区党委等承办的“学党史、办实事、践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西郊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之“四大行动”系列活动在梅江区珍珠公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珍珠公园内人头攒动,好生热闹。开场饱富深情的《百年党旗耀中华》红色经典诵读,重温了党的百年历程;77岁的老党员、市道德模范熊永和现场分享了自己的道德故事,让聆听的干群们深受触动。现场还举行望杏坊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党员入户结对共建活动等,并设置义诊台、咨询台等多个摊位,免费为市民检查血糖、视力、口腔情况,进行党史知识和电信、银行反诈骗知识宣传。


蓝伟东表示,黄泥墩、更楼下社区承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很有意义,希望社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希望市直挂钩社区的单位要用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倾心尽力与挂钩社区共同做好创文工作,让群众看到创文成效,不断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结束后,蓝伟东还到西郊街道历史街区、传统民居以及背街小巷等地,详细听取建筑修缮保护情况,督导社区创文工作。(记者黄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