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伍德凤到梅县区扶大高新区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 提升创建水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8 15:09:56
【字体: 打印页面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伍德凤到梅县区扶大高新区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华侨民族宗教外事工委、市医保局、市气象局负责同志以及梅县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伍德凤一行先后前往扶大高新区三葵村、铁炉桥村实地调研,与市直挂点单位、管委会和村居负责人等进行座谈交流,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现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点、难点,分析研判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伍德凤对扶大高新区的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有序开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厌战情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扭住创建工作要点,用心用情用功为老百姓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要求,创新工作方式,严实工作举措,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各项创建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管理工作,围绕农贸市场、建筑工地、户外广告等重点领域,将创建资金用在刀刃上,想方设法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