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到市第三人民医院督促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落实工作
相互支持配合 注重工作实效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0 16:42:17
【字体: 打印页面

5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徳凤带领督办组到市第三人民医院,现场督促人大代表关于解决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区交通线路问题建议的办理落实工作。


督办组先后到市第三人民医院西门、正门实地查看,认真研判改站名、增站点、设新线等的可行性和操作性。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第三人民医院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如何解决医院公交线路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伍徳凤对各有关部门充分研究、有效落实人大代表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就医交通,事关人民群众就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区位置较偏,目前仅有一路公交车经停,给患者看病、家属探望造成了不便。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怀着强烈的责任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相互支持、通力协作,共同解决医院公交线路设置的资金、场地等问题,为百姓办好实事;要进一步简化运作程序,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抓好重点环节、注重工作实效,确保公交线路尽快投入使用,以实实在在的办理成效回应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让代表满意、让群众受益。(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