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蓝伟东到大埔县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加快工程进度 确保项目安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8 08:47:24
【字体: 打印页面

根据《梅州市2021年重点项目工作目标责任制实施方案》和市委的统一部署,6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伟东到大埔县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社工委、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和大埔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蓝伟东先后来到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大埔县高陂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和大埔县西岭学校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安全生产、资金筹集等各方面情况,深入了解存在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蓝伟东强调,教育、卫生事业是关系老百姓福祉的民生事业,是关系社会长远发展的社会事业。市、县两级各责任单位、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两个项目工程建设,想方设法筹集建设资金,在确保工程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完成工程建设,为周边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教育服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