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员领导干部分别讲专题党课
铭记奋斗历程 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1 10:21:08
【字体: 打印页面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从6月22日至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远青、黎健平、曾小华、张映平、蓝伟东分别到所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市人大常委会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以《从人大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发展》《学史明理  以史为镜 切实做好人大机关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红色资源保护  传承弘扬苏区精神》《梅州的解放》《学习党史 铸魂补钙 坚定信仰 无愧时代》为题,与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回顾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党史中的人大历程,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

市人大常委会党员领导干部强调,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成就辉煌,为我们提供了弥足珍贵的经验,是我们加强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奋斗历程,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和统领新时代人大工作,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