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蓝伟东到挂点服务的梅州市蕉岭商会走访调研
发挥商会作用促进企业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1 11:26:42
【字体: 打印页面



6月30日上午,按照《2021年梅州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和商会协会活动方案》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伟东到挂点服务的梅州市蕉岭商会走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社工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蓝伟东走访蕉岭商会办公场所,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商会发展情况,听取商会诉求,深入开展交流。据了解,梅州市蕉岭商会成立于2019年3月,现有会员71名,其中商会理事17名。

蓝伟东对梅州市蕉岭商会成立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希望商会要注重政治引领,坚持以党建带会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爱党情怀在企业中弘扬;要加强商会建设,健全完善商会各项规章制度,教育、引导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遵守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坚持“实业兴邦、产业报国”,引导会员贯彻新发展理念,扎根企业,把企业做强做大,不断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要热心公益事业,充分发挥商会组织平台、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会员积极回报社会,为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她还表示,作为挂点市领导,将尽心尽力尽责为商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帮助商会及会员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