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3次主任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7 16:20:30
【字体: 打印页面



7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主持召开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7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远青、黎健平、曾小华、张映平、蓝伟东、伍德凤,秘书长黄立强参加会议。

本次主任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于本次主任会议结束之后召开,会期半天。建议议程:审议《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梅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审议人事任免事项;审议张爱军辞去梅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报告及有关决定(草案);审议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梅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草案);审议张小奎辞去梅州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报告及有关决定(草案)。

本次主任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审议了张爱军辞去梅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报告及有关决定(草案);研究了梅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