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伍德凤到挂点服务的梅州市安徽商会走访调研
弘扬徽商精神服务企业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20 17:03:35
【字体: 打印页面

8月19日下午,按照《2021年梅州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和商会协会活动方案》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德凤到挂点服务的梅州市安徽商会走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外事工委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调研期间,伍德凤一行走访安徽商会办公场所,并召开座谈会,与商会负责人、商会会员企业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商会运作情况、会员企业发展状况,听取商会发展诉求。据了解,梅州市安徽商会的前身是梅州市工商联安徽商会,于2019年12月14日正式成立,现有会员企业67家。

伍德凤对安徽商会的发展思路和担当作为表示赞赏,对商会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她表示,作为挂点市领导,将尽心尽力尽责为安徽商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帮助商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伍德凤希望安徽商会要弘扬徽商精神,加强商会企业文化建设,引导更多在梅安徽籍企业家抱团发展,扎根实业、敢闯敢干。要注重发展实效,发挥商会组织平台作用,引导企业家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大做强企业,为推动梅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沟通联系,精准精细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会员企业排忧解难,不断增强安徽商会的凝集力。要热心公益事业,带动会员企业积极回报社会,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为梅州公益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