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督办民生实事项目 提升群众安全感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03 11:12:37
【字体: 打印页面

9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委对市政府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中涉及的“全面推动农村公路桥梁安全改造”和“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测能力建设”的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办。

调研组先后到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听取了全面推动农村公路桥梁安全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和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测能力建设方面的情况汇报,并与相关单位人员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市政府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中的“全面推动农村公路桥梁安全改造”和“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测能力建设”成效给予肯定。同时,调研组建议,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统筹安排,坚持把办好民生实事项目作为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要倾听民声,知晓民意,充分尊重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要强化监管,加快进度,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