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6次主任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14 16:59:22
【字体: 打印页面



9月14日上午,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远青主持召开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7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健平、曾小华、张映平、伍德凤,秘书长黄立强参加会议。

本次主任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9月15日上午召开,会期半天。建议议程: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梅州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关于《梅州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初步审查意见;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梅州市2020年市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梅州市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公办幼儿园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检查《宗教事务条例》《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本次主任会议研究了《梅州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定(修订草案)》;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梅州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议案;听取了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检查《宗教事务条例》《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我市落实退役军人政策法规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本次主任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0年市级决算草案的初审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我市公办幼儿园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关于我市监察委员会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