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会议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次主任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15 18:39:30
【字体: 打印页面



1月15日下午,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正勇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余其豹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伟东、伍德凤、黄立强、张达宏、刘锐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邓国功等参加会议。

本次主任会议决定,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15日下午召开,会期半天。建议议程:审议许瑞生、陈敏、幸晓维、黎健平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报告及有关决定(草案);补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

本次主任会议审议了许瑞生、陈敏、幸晓维、黎健平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报告及有关决定(草案);研究了补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事项;决定了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的时间和建议议程。(研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