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履职 > 监督工作
蓝伟东到挂点联系服务的企业和重点项目调研
积极纾难解困 服务企业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10 09:10:10
【字体: 打印页面

11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到挂点联系服务的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展调研。

蓝伟东先后来到梅县线艺通信元件有限公司、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博敏电子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投资扩建项目、梅江区金山小学迁建项目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经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当前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蓝伟东强调,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各级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以更大力度保障重点企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用心用情了解企业困难,主动对接,精准施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力促“暖企”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攻坚冲刺,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安全平稳运行。(研综  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