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县镇人大
热血浓情,大爱无声!兴宁市新陂镇各级人大代表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9 11:17:18
【字体: 打印页面

为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互助互救的传统美德,3月16日上午,兴宁市新陂镇各级人大代表踊跃参加该镇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 用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代表无私奉献的精神。


活动当天,在新陂镇机关大院的采血点,随处可见新陂镇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的身影。他们或在现场主动宣传献血的科学知识,消除大家对献血的误解,号召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让越来越多的人理解、支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他们或在市中心血站工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一一登上采血车开始无偿献血,伸出自己的手臂,捐出一份热血,献出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关爱社会、扶助他人的崇高的精神,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参加义务献血。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96人献血,献血总量达19400毫升,其中,13名市、镇人大代表参加献血活动,当中不少代表坚持每年都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为挽救生命,撸起袖子,奉献出自己的“热血”,履行“人民代表为人民”的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

(兴宁市新陂镇人大办钟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