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县镇人大
民生实事票决:乡镇人大在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31 18:04:05
【字体: 打印页面

今年2月,梅州市县两级人大民生实事代表票决制实现全覆盖。3月以来,按照关于今年内实现三级人大民生实事代表票决全覆盖的要求,梅州市各镇陆续召开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对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代表票决。

3月25日、26日、30日,梅县区石坑镇、兴宁市合水镇、梅县丙村镇分别召开镇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审议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同时,各镇还对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代表票决。其中,丙村镇人大根据《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票决办法》票决出五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石坑镇人大在八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中票决出五项民生实事项目,2021年将在完善镇村集中供水和生活污水处理、圩镇提升改造、各村美化亮化等方面逐步提升民生福祉,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合水镇人大确定以下4个项目为2021年度合水镇人民政府民生实事:一是富和、霞洞、龙东新农村连片示范建设工程,二是府前大道路面铺筑沥青工程,三是合水圩镇主街人行道升级改造工程,四是上官村委至寨背自然村公路改造工程。(石坑镇人大办、合水镇人大办、丙村镇人大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