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县镇人大
热柘镇人大为民办实事
村民代表感恩送锦旗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5 08:24:28
【字体: 打印页面

近日,平远县热柘镇小柘村相过坑村民代表来到热柘镇政府,将一面写有“排忧解难办实事 人大代表为人民”的锦旗,送到县人大代表、热柘镇人大主席黎崇赞手中,表达了对热柘镇人大为民修路的感激之情。

相过坑小组是热柘镇小柘村较偏远的山村,有群众70户200多人,村民出入主要村道建于2009年,道路较窄且弯多,受此条件影响,该村小组也一直未能开通农村公交客运线,给相过坑村民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群众怨言较大。镇人大主席团了解到该情况后,多次组织人大代表深入现场调研,并向镇党委汇报,商讨解决方案。并在平远县人代会议期间,联合多名代表联名提出了《关于支持建设热柘镇小柘村相过坑小组村道扩宽工程的建议》,得到了县人大常委会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获得县人大议案(建议)奖补资金15万元和社会捐款10多万元。现在的相过坑村道路面扩宽至5米,建成后的宽阔的水泥公路,不但方便了群众出行,也带动了该村经济发展。

(热柘镇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