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县镇人大
大埔县光德镇:人大代表带头献血奉献爱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31 15:56:09
【字体: 打印页面



5月19日上午,大埔县光德镇党委、人大、政府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村民在镇政府门坪处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前通过在微信群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的方式,号召人大代表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

在献血现场,代表们纷纷响应号召,积极报名参与。代表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大代表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代表们的带动下,群众们也纷纷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

“适当献血不仅能帮助他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还有利于身体健康,作为人大代表应该积极参与。” 正在采血车上献血的镇人大代表李达强说道。

据统计,当天共有90名干部群众报名登记,经过筛选符合条件的73人成功献血,共采集血液19500毫升。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28名县、镇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带头参与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展示了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光德镇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