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县镇人大
百侯镇人大组织代表和干部参观百侯红色革命事迹展览室
忆革命先烈 传红色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31 15:58:21
【字体: 打印页面

5月26日下午,大埔县百侯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和机关干部到百侯红色革命事迹展览室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代表们和机关干部参观了百侯红色革命事迹展览室丰富的文献资料、真实的历史照片及珍贵的革命文物,认真聆听了革命文物背后感人的故事,重温峥嵘岁月,加深了对本地革命史的认识,进一步了解到百侯是大埔第一个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的诞生地,有进步青年热血救国的事迹、朱德军长率领“八一”起义军的足迹,以及抗日救亡运动和中共南委机关的印记等。


代表们和机关干部通过参观百侯红色革命事迹展览室,深刻了解了本地的红色资源、革命历史,加深了对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百侯红色革命精神,沿着先烈们的足迹阔步向前,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勇于创新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百侯镇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