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县镇人大
丰顺县小胜镇:
人大代表为人民 环境整治显担当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9 15:04:28
【字体: 打印页面


为充分发挥小胜镇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为民担当作用,日前,在镇党委、人大的倡导下,该镇新一届人大代表与全镇各村“三委”干部、驻村工作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以及志愿者共400余人一起,参与以“营造美丽环境、党群同迎华诞”为主题的全民“创文”“两美”卫生清扫志愿服务行动,助力小胜环境卫生整治。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013084234

活动中,代表们与群众一起,手持扫把、镰刀、垃圾桶、簸箕等清扫工具,按组行动、分工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投入到卫生清洁工作中,对农村生活垃圾、历史垃圾、黑臭水体、卫生死角、农业生产废弃物、农村公厕等进行了地毯式的清扫。虽然天气炎热,但代表们热情不减,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镇村面貌焕然一新,群众纷纷支持点赞。还有不少村民被代表们的行为所感染,纷纷加入到清扫队伍中,为打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贡献力量。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013085254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仅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凝聚力,还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调动群众爱护环境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镇人大主席吴洪波表示,小胜镇人大将把服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为人大代表履职的重要内容,在组织人大代表积极投入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寓支持于监督中的作用,确保环境卫生整治长期深入开展。(杜金喜 李尚晏)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01308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