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县镇人大
缅怀烈士,砥砺前行
一一大埔县高陂镇人大代表参加烈士纪念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10 18:38:37
【字体: 打印页面

鲜花祭英灵,伟业慰先烈。2022年9月30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为铭记烈士为国家和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弘扬烈士精神,进一步坚定人大代表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爱乡、干事创业热情,建设幸福高陂,高陂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活动分别在李明光烈士纪念碑、古田村革命烈士纪念碑、福员村烈士纪念亭举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代表们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集体向烈士默哀,行三鞠躬礼,并绕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镇党委书记刘坚城表示,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地用生命捍卫民族尊严,才换来了今天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推动高陂镇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告慰革命先辈。

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们纷纷感慨,通过参加这次“烈士纪念日”活动,自己在思想上深受教育,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保家卫国的爱国热情;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人后己、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据悉,参加此次烈士纪念日活动的有23名县镇人大代表、烈士家属代表李富荣先生,以及镇机关干部职工、模范退役军人代表和师生代表共100多人。

(大埔县高陂镇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