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县镇人大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统领人大工作
来源:梅州人大  时间:2017-06-06 11:31:31
【字体: 打印页面

 

  5月2日,平远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县人大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统领人大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重点从三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深刻认识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积极推动人大工作全面上水平。二是要切实确保重要批示精神落到实处。县人大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热潮,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科学内涵,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全力推动人大工作再创新局面。县人大机关各室委要更加明晰发展优势和前进方向,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的优势,保持与县委工作同步、同向、同心,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平远县人大办吴均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