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县镇人大
大埔县人大常委会集中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来源:梅州人大  时间:2017-06-06 11:18:23
【字体: 打印页面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基层人大工作,2月20日至22日,大埔县人大常委会组织7个调研组,分别由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到全县14个镇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各调研组通过察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基层人大办公设施、人员配备、经费保障、依法履职、联系代表、宣传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认真听取了部分县、镇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2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听取了各调研组情况汇报,对镇人大及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综合会商,并逐一落实了领导和相关室委责任,能够解决的尽快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积极争取解决。通过集中调研和综合会商,基本摸清了基层人大工作情况,找准了基层人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理清了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做好基层人大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连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