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县镇人大
大埔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青溪库区整治和梅潭河水面保洁情况
来源:梅州人大  时间:2017-08-11 15:43:38
【字体: 打印页面

 

  5月9日,大埔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该县人大代表视察青溪库区综合整治和梅潭河水面保洁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等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大东镇双电库区、枫朗镇双溪水库、百侯镇侯北鸿兴养猪场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和询问,详细了解梅潭河水面保洁情况。随后,视察组一行到汀江青溪库区现场实地察看和了解库区综合整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镇政府和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关于当前青溪库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和梅潭河水面保洁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视察组在肯定前期整治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并对下一步整改提高工作提出相关建议要求。会上,代表们还对如何继续抓好后续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杨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