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20 16:38:56
【字体: 打印页面



12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梅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嘉应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罗任权作宣讲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黄立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宣讲会上,罗任权教授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围绕“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把握理解《决议》的丰富内涵”“强国有我,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等三个方面,系统讲解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又有引经据典的事实佐证,对下来市人大机关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要以这次专题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强大工作动力,推动市人大机关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新、做出成效。(研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