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26 17:56:59
【字体: 打印页面

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5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机关纪委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凌峰同志当选机关党委书记,吴小彦同志当选机关党委副书记,古兴中、郑延东、郑洁萍同志当选机关党委委员。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纪委,吴小彦同志当选机关纪委书记,钟宇亮、李淑玲同志当选机关纪委委员。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强调:一是要不负重托,切实珍惜荣誉;二是要履职尽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会议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鼓足干劲,强化责任,务实创新,以富有成效的党建工作促进人大机关各项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