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自身建设
贴心送物资 过个暖冬年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牵头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8 18:10:16
【字体: 打印页面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有关精神,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好防返贫的底线任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驻镇帮镇扶村组团帮扶单位到梅县区梅南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市建行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志愿者团队来到梅南镇龙岗村,走村入户为27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物资,把关爱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

同日上午,市教育局率队来到队员挂任党建第一书记的罗田上村调研座谈,总结布置帮扶工作,并入户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热心教育事业发展的杰出乡贤家属。

1月18日上午,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一行到水美村调研,并入户慰问防返贫监测对象。

据了解,为高质量完成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驻梅南镇工作队向市教育局、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市建行等组团帮扶单位发出倡议,争取资源支持,积极做好慰问品采购、经费安排和镇村对接等工作。本次慰问活动共筹集资金约3.89万元,为慰问防返贫监测对象、困难群众以及老党员等发放了106份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