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法规草案征求意见
集思广益 建言献策——《梅州市农村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征求意见稿)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6 14:58:55
【字体: 打印页面

根据梅州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安排,《梅州市农村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是今年的立法制定项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曾于2019年3月和7月对条例草案进行了两次审议。去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广东省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相继修订完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根据上位法修订情况和前期调研征集的有关意见建议,对条例草案进行了修改,形成了《梅州市农村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征求意见稿),拟于今年7月进行第三次审议。目前,从多次调研和征求意见情况发现,草案修改二稿征求意见稿尚存部分意见分歧,尤其是部门职责、责任人制度、分类管理、经费保障、法律责任等方面。

为增强立法的科学性和民主性,提高立法质量,现将《梅州市农村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征求意见稿)全文刊登,广泛征求全市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相关意见建议可以在2021年4月1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书面邮寄或者传真等方式发送给我们。

电子邮箱:mzrdfgw@163.com

邮寄地址:梅州市梅江大道88号市人大402室

邮编:514021

电话(传真):(0753)2188319

梅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