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报告计划
关于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 重点领域、新兴领域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31 11:06:55
【字体: 打印页面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根据《中共梅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蓝伟东牵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开展“加强重点领域、新兴领域立法”专题调研。为高质量完成调研任务,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重点领域、新兴领域立法建议项目。

提出立法建议项目请填写《梅州市重点领域、新兴领域立法需求调查表》,征集立法建议项目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23日,请将立法建议项目书面材料或者电子文档反馈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附件:梅州市重点领域、新兴领域立法需求调查表

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5月31日

(联系电话/传真2188316,电子邮箱mzrdfgw@163.com)